雨&貓1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 不要懷疑!我常常在早上眼睛一睜開看到的第一幕就是這樣!設計裝潢小姆就坐在我頭的旁邊,沒有發出任何聲音的用念力一直盯著我,直到我起床為止! table.MsoNormalTable 情趣用品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 所以,我不是被鬧鐘叫醒的,而是被小姆嚇醒的…… 2 table.MsoNormalTable 小型辦公室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 前兩天,窗外一直下雨…….. 3 table.MsoNormalTable 酒店工作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 小姆跟前跟後的,跟著我到陽台賞雨 4 table.MsoNormalTable 膠原蛋白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 順便請牠當麻豆,每次拍牠都很順利,牠都會直定定地看鏡頭不亂動 5 G2000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 偶爾才會被窗外的東西吸引注意力 6 table.MsoNormalTable 租房子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雨停了………. 7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 關鍵字行銷 小姆:…阿母!偶的好料捏?(一心只想吃窗外的雜草)笨牛:…不行啦!不能亂吃雜草,你吃了會拉肚子又忘了嗎!? 8 table.MsoNormalTable 會場佈置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 在裡面偷看我們的miffy,一臉的狐疑?Miffy:…你們在幹嘛!? 9 table.MsoNormalTable 酒店兼職 {font-size:12.0pt;font-family:"sans-serif";} 等小姆進去之後,miffy就開始質問牠…..Miffy:..妳去陽台吃了什麼!?小姆:..沒有啊!什麼都沒吃到,還要當麻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wh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