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美食小吃涂媽媽特級香粽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49~1號 03-887-112508:00~18:30推薦菜色:香粽*1=30內有菜單瑞穗綠茶肉圓花借貸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22號推薦菜色:綠茶肉圓03-887-2215去過瑞穗不少次 正確來講應該是三次 其實瑞穗不大 熱鬧的地方只有車面膜站前 玉里比他熱鬧一點 離南安比較近但瑞穗離泛舟中心比較近 如果你知道路 還可以自己騎過去 可是住那裡晚上可以泡溫泉 辦公室出租 也可以打打網咖 火車站門口就有ㄧ家  通常大家想到瑞穗 就會想起瑞穗牧場或是瑞穗溫泉而今天我要講的是瑞穗兩個有名室內設計的小吃第一個要提的是涂媽媽特級香粽第二個是綠茶肉圓 首先要先說涂媽媽特級香粽 開始我很懷疑 為什麼要叫香粽 不叫肉粽難保濕面膜道他真的比較香 香到可以把它當成一種特色直到我吃完才發現 為什麼要叫香粽 不叫肉粽 因為裡面沒什麼肉 所以不能叫肉粽 開幕活動但是有沒有比較香 真的有比較香 但是有沒有香很多 我是覺得沒有很多啦而它口感是屬於和石門劉家肉粽ㄧ樣口感 比較硬顆粒澎湖民宿分明 在配上他的甜辣醬 非常爽口吃完的時候  還想再吃ㄧ顆 再來就要講綠茶肉圓  那天去的時候  綠茶肉圓辦公室出租沒開 我只好拿出我很久以前 所拍的模糊近照 綠茶肉圓吃起來其實和彰化的肉圓差不多 都是用炸的  但是他的皮是綠色的信用貸款  吃起來有種茶味  比較清淡 不會油膩 至於他的茶是用哪一種  我就沒有去考究了一顆好像是30元還是25元 有住商房屋點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wh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