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鼎曜餐飲製冰機】據日本《東京體育》2月27日報道,日本前首相菅直人在26日的眾議院預算委員會分科會上進行了質詢。菅直人充滿感慨地回顧過往時光稱:“我已經5年沒有參加國會質詢了。剛剛聽了新任議員的提問,讓我回想起30多年前自己第一次在國會提問的情景。”
  據報道,菅直人就25日通過的《能源基本計劃方案》提出強烈批評,稱寫入重啟核電站方針的計劃草案“毫無反省之意”,要化療飲食輔助求追究政府的責任。
  日本經濟產業婚禮顧問費用相茂木敏充回應稱:“我希望你能以初次進行國會提問時的坦誠心態閱讀這個方案。我認為這是一個符合現實的平衡的方案。”
  質詢結束後,借錢菅直人向記者表示:“這次的方案使核電政策倒退到‘3.11大地震’之前的狀態。很明顯我的疑問就在於此。我倒不在乎我參加國會質詢是不是少見。”
  但另結婚一方面,也有民主黨議員明確表示與菅直人保持距離,稱“菅直人挺麻煩的,我不想提他”、“他以前可不這樣。過去他會在國會質詢上尖銳地逼問政府,也有國民支持他。但如今他只談‘去核電’。這可不行,如果他不找回在多方面問題上追問政府的狀態,充其量只是個麻煩而已。”
  《東京體育》評論稱,菅直人曾擔任過日本厚生勞動相,他其實可以追問核電政策以外的問題,但看起來好像不談論“去核電”問題就會失去在民主黨的立足之地。  (原標題:菅直人質詢安倍能源計劃 被指過分糾結核電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wh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