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掉做肥料~噗~昨晚有人跟我告白耶~但...我不喜歡......小弟弟~ (唉唷~變態~我說年齡啦~長灘島想哪去~)(:我們想的也是年齡啊~小姐~你多慮囉~)(~智者想的總是比較多嘛~哇哈哇哈哇哈哈哈)雖辦公室出租然他的工作是鐵飯碗~又是一枚帥哥~但....我就是比較喜歡年紀大一點的~感覺比較會寵我~可以讓酒店兼職我撒野蹂躪~哈~過幾天公司要ISO~這幾天又要加很晚很晚的班囉~我想~希望又可以積假~我就可以面膜多休假(媽:~死因ㄚ~工作不好好工作~每天只想放假)公司二月初要吃尾牙~單位也說要吃春酒~哇~買房子說到吃我的口水就好快唷~一年又過囉~距離去年這個時候又一年囉~(噗~這句是廢話~) 哈~親愛的~室內設計你可以懷疑屁為何是臭的?大便為何是黃的? 可你絕不能懷疑我說的話是廢話唷~我的青春小鳥一去設計裝潢不回來~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你哪來的鳥?陰陽人唷?)過年公司好像只休到初四耶~好爛西裝外套唷~好爛唷~人家要休九天啦~(黏t:老豬還會"塞性爹"勒~) 


.msgcontent .wsharing 租房子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34ilwh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